最近這幾天因為我爸去日本玩了,我就跟著我老公上去新店弄房子,早上就


 


跟阿婆去市場買菜,我好喜歡跟她在一起的感覺,好喜歡跟她一起上市場


 


可惜我每個星期六都要工作沒有辦法周休,星期日有時候真的很想上台北


 


陪她上教堂,但是身體卻太累,不允許我這麼做。


 


今天看到阿公,也覺得他老了許多,也變瘦了許多…阿公都八十多歲了


 


阿婆也七十多歲了,他們還能再陪我們幾年呢?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搬回新店住


 


但是現實也不允許我們這麼做,只怪自己沒有能力


 


如果我網拍賣茶葉可以很固定的每個月都淨賺五萬元的話,我想我要去哪裡


 


幹什麼,我爸媽應該都不會有太大的意見,重點是…我的網拍生意還不穩定


 


唉…好希望可以跟他們在一起唷…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