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吃貝拉米之後,回來一直念念不忘他家東西的美味~


昨天星期六晚上原本要去吃的說~因為經過發現他停車場竟然 停了6台車= ="


才開始試賣一個星期而已人超多的~所以今天晚上才去吃^^



現在他的菜單已經全部出來囉~~~


超多好吃的~唉~看來要全部的菜都品嚐過一次的話真的要花不少錢= ="



香橙濃湯


很難想像香橙跟濃湯該怎麼結合在一起?但是貝拉米做到了


清香的甜感在入口後勾勒出淡淡的微酸,讓濃湯與香橙的比例占的恰恰好




這是今天我點的帕瑪乳酪奶油培根麵~



奶油乳酪超濃的,義大利麵又超Q…也是我每次去義式餐廳必吃的^^




我老公點的米蘭風乾臘腸起司燉飯




之前在台北的時候我跟我老公都超愛吃ZAZA的香腸燉飯


貝拉米的燉飯跟ZAZA的有些不同。它是走清淡路線的


第一口入口下去一開始覺得有點清淡似乎不太合乎我預期的口味


(因為他上面寫起司嘛~所以我就覺得應該是要很濃郁一大堆奶油起司的感覺)


不過他的香腸燉飯雖然走清淡型路線但卻愈吃愈有味,整個米粒超入味的~


不喜歡吃太濃郁口感的人可以嚐嚐這個唷!




漂浮冰咖啡


它的特色便是奶油不是冰淇淋但是卻很濃郁,喝過很多家餐廳的漂浮冰咖啡


從來沒喝過有奶油這麼淡郁的,因為一般來說,漂浮冰咖啡上的奶油與冰淇淋是配料


很少人會很注重它的。但是單以咖啡來講,漂浮冰咖啡中咖啡的口感就顯得單薄了點


或許是因為是冰咖啡不是熱咖啡的關系吧!


喜好品嚐香濃咖啡的人可能會喝不慣。

==========================================================


貝拉米 BELLAMY   歐風料理   咖啡   下午茶


預約電話:037-683355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興隆路1段90巷36號


現在假日去最好要「預約」一下,因為有可能他人會爆滿,雖然他現在還是試賣期而已


可是我預估這家生意應該會愈來愈好了^^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