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不容易把四季春茶跟翠玉茶重新弄照片、設計好,上傳到yahoo拍賣去


結果露天才上傳了一件,要上傳翠玉的時候


網頁就是怎麼也打開不了!!氣~~~~


後來上知識+找,有人說要設定一下瀏覽器。


設定好之後也還是不能上,我再去知識+上找,有網友說露天不穩怎樣的~


反正昨天晚上我是連露天的網頁都上不去


今天下午起床之後想要再試一下,網頁是上的去了,也可以登錄


但是我的拍賣跟我要賣東西這二個怎麼點就是沒有辦法進去


一直出現錯誤,就連露露通我想要下戴,點下去也是一樣~~~


老實說,今天上露天的時候,登錄網頁打開來就已經很慢了~~


沒想到還是不能刊登.......好再我沒有把我二手的東西刊在露天唷!


原本我是想說露天是免費的,想刊在那邊,結果…好在~~如果刊在露天


有人跟我買,結果我進不去沒有辦法聯絡、給評價什麼的就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