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傳奇故事好了…



這個是我自己捏的小娃----南宮知,是個東方人,在傳奇故事裡叫希爾頓



在希爾頓跟他先生結婚之前,她是一個出名的模特兒











因為下戴了很多動作盒子,所以拍了很多元配的照片~~~~~~




離開影視圈的元配是個非常稱職的家庭主婦,洗衣、煮飯、清潔樣樣來。


不過也因為專心家庭,所以開始不注重自己的打伴、穿著,而變成這附樣子


(別懷疑,這個小娃還是原本我捏的那隻,只是把衣服換成歐巴桑的= ="頭也是~


沒想到竟然變那麼多~~~~)


也就是因為婚前婚後元配的改變實在太大了,才種下往後姨太太的因



雖然他心愛的老婆變成這個樣子,但是一個老公該做的事情還是必需做= ="




某天…男的出去逛街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在寵物店工作的女生,雖然他們家沒有養半隻狗


不過他還是常常找機會去寵物店跟女店員哈啦~~打屁




之所以會找到這個NPC來當姨太太後選人的原因是因為「她」的實力雄厚~


雖然是NPC不過看的出來,只要好好化妝、換個新衣服、新髮型後就會變成一個小美人~





有的時候女店員還會躲在收銀機台下偷偷的跟男主角聊天><


(他的同事都不會知道嗎= =")


好啦~~~~這些照片就先分享到這邊了,接下來我應該不會再玩模二了


因為模三在六月份就要上市了(我想這次應該不會再延)


我也準備把模二整套給賣掉~~~賺點旅遊費回來


這次看中的旅遊日期是五月的28日的端午節(星期四),希望能喬假弄個連放四天


好想再去廣州一趟唷~~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