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捏的小人----南宮知,之所以給她取名叫南宮知是因為我一開始想要捏出
一個很有中國風的東方人…結果…沒想到竟然被我捏成這附樣子了




之所以照片幾乎都是正面的原因是因為我在捏的時候,權骨那邊沒有捏好,結果變成臉
側面的時候,權骨那都很明顯看到三角型凸出來的權骨= =",後來怎麼修也修不回去了~無言~~所以算是個失敗的作品~~






因為我沒有下戴很多化妝的東西,所以這個女小人除了眼線之外,臉上幾乎是素顏的~
沒有眼影,沒有上粉~也沒有口紅…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女小人才那麼沒特色的啊~~~~

我自己覺得女小人的鼻子不是很好看~而且嘴巴也沒特色…歡迎大家給我指教意見!
謝謝觀看~~~~~



這個是美體工坊下的照片~~嘴巴真的是愈看愈奇怪了~

因為有人跟我要小人所以我把小人打包了,不過我不會上傳到網路上,所以要索取的大大就請留下外部信箱^^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