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羅叔叔送給我們四張即刻救援首映會的門票四張,所以我們全家就去新竹華納威秀看電影了


正好我也試拍一下我新買到的相機~~~



因為離電影開始時間還有四十分鐘,所以我們就先跑去九樓的美食街去吃東西了


時間太趕沒有辦法去sogo12樓吃蛋蛋屋,所以來到大遠百的美食街也只好選擇吃蛋包飯來滿足一下


這是我點的炸蝦蛋包飯,唉~~真的滿難吃的,我覺得這種蛋白飯應該才叫難吃吧~~


咖哩醬也沒啥特色~~重點是他的蛋包飯~~還是煎好的蛋皮蓋在飯上這樣子~真的有夠爛



 


這是我爸點的豬排咖哩飯~~~唉~別怪我拍照技街太爛,因為他的賣相就是這樣!看到一點食慾也沒有了



我媽跟我老公點的都是茄汁牛肉蛋包飯~唉~我看他應該不要叫蛋包飯,叫蛋皮飯還差不多!


所以那天去新竹看電影沒吃到蛋蛋屋真是有夠飲恨的~~~~


好在電影還不錯看,算是彌補到了吃到難吃的晚餐了吧~~~~~~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