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為了月經沒來的事情,害我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的,就一直想想月經怎麼還沒來,今天都是吃藥過後的第七天了…也就是說…已經幾乎到了吃催經藥後該來月經的上限了…但我一點要來的感覺也沒有,雖然說胸部是有一點漲痛的感覺,但是跟之前mc要來前的漲痛不太一樣,這不禁讓我想到之前我妹他懷孕跟我說他胸部漲痛但月經沒來的事= =",而且昨天我煮秋刀魚的時候,簡直是聞到那個味道我就快吐了,臭死了,可是我老公卻一直說那根本沒味道,還說很好吃= =",不知道我是不是太緊張了,但如果真的在這個時候有小孩,我真的是…會五雷轟頂,晴天劈利的,在這個非常時期…而且我老公四月份工作好像就要沒做了,也不知有沒有遣散費可以拿,再加上,最近好像他朋友工作上遊不太穩定,之前叫貨,有二個星期拿不到貨的說,我就有一點擔心,雖然說,我老公說,他朋友一 定會想辦法看是拿別家的貨還是怎樣,因為他朋友的女友懷孕了,加上車貸、房貸、以後的小孩要養,所以他朋友一定不能讓他這份工作失業,唉~聽他這樣子講,我就有一點安心了,離四月底還有一個半月多,應該ok的啦!


現在想想,如果我真的在這個時候懷孕了,好一點是賠了4000元,還要傷身,壞一點就是賠了4000元的100倍養小孩到大學以上,然後日子難過傷心= =",昨天回家,我跟老公講,我好像懷孕了,他竟然叫我說不要再拿掉了,生下來好了,也許他是真的不想我再拿小孩了,可是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去接受一個新的家庭成員,現在的心態也沒有辦法說~忽然冒出一個自己的小孩,然後要花錢在他身上= =",才剛搬了新家,正要好好享受著二人世界的生活,對小孩子來說,這也許有點不平,但我也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了…而且昨天我還算過了,如果我有了小孩的話,應該是12天大而己…唉~總之…一切等明天去看醫生就知道…是花4000元還是150元打催經針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