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視新聞播報陽明山花季的關系,所以我改變了原本預定的向天湖的行程,改去陽明山看花季


也因為交管的關系,所以我們把機車也給運上車去了,原本在知識+搜尋說可以從後山上陽明山


後山沒有交管,不過因為不確定所以還是帶了機車去了,好在有帶機車,因為今天到處都有交管


而且車子多的要死從離交管遠遠的地方就開始塞車了,好在我們有帶機車,所以半路上就把車子停


在山上,換機車騎上去~~~~~



原本以為花季會是很漂亮的,會有很多花,可是去到之後好失望~~因為我覺得花不是那麼的多


而且新聞說現在是陽明山的花季,可是我覺得花根本就沒有多到可以稱為「花季」吧!




不過照片上看來真的比現場看還美~~~~






這裡是陽明山公園噴水池這邊,擠了一大堆的人~~




還是老話一句,照片比現場還美啊~~


不過我覺得這張照片看起來還滿像仙劍1代李消遙要去仙靈島上,仙靈島上的花陣~


也像不像金庸裡面黃藥師住的桃花島呢?




陽明公園的噴水池~~~~




結束了陽明山之旅之後,回到頭份去吃一間新開的八號倉庫~~~唉~~只能說差強人意~


論氣氛~他有現場鋼琴演奏,可是竟然是電子琴,而且比我家的電子琴還小,一點氣派都沒有


彈的音樂弄的跟娜卡西的格調一樣,水準整個就低下來了~~


而且店裡裝橫是不錯,可是裡面音樂不夠高雅,人講話小孩子吵鬧聲太大~變的一點也沒有氣氛了~


再來吃的東西也不怎麼樣~我點了一個起司豬排蓋飯250元~結果上菜的時候~~~傻眼0.0


豬排吃不到起司的感覺也就算了,還弄了那麼多美奶滋~~~重點是他的飯上竟然舖了幕素牙菜~


又在幕素牙菜上弄了很多美奶滋,這是什麼口味啊~~~真是太不對味了~




我老公點的是火鍋,還算平平啦~沒有特別好吃,口味有點清淡~


總之今天真是啥事都不順,看了陽明山的花季又看不過癮~回到頭份吃了八號倉庫又是這樣子~


真是失望啊~~~~~~~~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