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那天原本要去小雨滴吃飯的,結果因為它只在假日早上11點開到晚上7點所以就沒去成了


只不過讓我很驚訝~雖然經濟不景氣,可是也不用只在假日早上11點開到晚上7點吧~~


不過看到他的木板上有寫有賣茶葉,下次可能可以找個機會想辦法做他的生意= ="



後來找來找去,就去犁村吃飯了,因為這是我在「印象」中還滿好吃的一家店~~~


我不知道是我吃過太好吃的東西了,還是現在他這間店弄的愈來愈難吃了~整個晚上吃下來


只有「我下次再也不會來」的想法= ="


這是我點的酥皮濃湯,基本上它根本稱不上濃場,酥皮還ok,湯就真的不好喝~



這個是我老公點的藍帶起司豬排飯~~~



比八號倉庫的起司豬排好多了,至少切開還有起司流出來~不過豬排的皮太乾~飯的配菜太隨便


整體上感覺還是不好~~~~



這是我點的什麼焗烤飯~唉~不用我多說了~~比我老公點的豬排飯還不好吃~~




起司也不是很多~~沒有多到可以拉絲的感覺~~~


唉~~頭份到底哪裡有間像樣的美食啊~~還要繼續尋找中........


現在開始期待這個星期六去台北吃蛋蛋屋~~~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