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的時間,總是讓人家覺得特別慢~~~~慢~~~~~慢~~~~好慢= ="


我總是認為…我減肥減了三天了…應該要瘦個3公斤吧~~至少也要瘦2公斤~~


這種誇大的…想法,真是要不得


我很想一直繼續的努力下去,可是總感覺看不到啥效果…


我總不能每天都化妝、帶假髮,然後催眠我自己這樣子很美…瘦下來的話就更美


雖然我真的很想這麼做


不過最近這幾天早上天氣又開始熱了起來


不過我如果化妝+帶假髮的話我想我會先熱死...........



劉晏伶劉晏伶啊~~~拜托....你想要當左邊的你還是右邊的你啊~~~~


左邊的你去撞球場的時候還有男生會偷看你~~~


右邊的你就像個可憐的歐巴桑一樣......


男生看到你不要吐就該偷笑了......


瘦下來之後你討厭的大鼻子也會小下來了~


你的眼晴也會變大一點了…沒變大的話也沒關系~


花錢去割雙眼皮也可以~~~~


重點是你現在這麼肥割雙眼皮有個屁用哦!


左邊的你有人說你很時尚很漂亮~~~我不想要當右邊的我~~


寫到這邊忽然覺得很生氣…


我今天四、五、六、日一定要好好的虐待我自已才行....


我要變成左邊的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