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我的堅持下,總算是看完了神鬼傳奇3


但也許在劇情以及人物背景與一、二部的脫離下,我老公還是邊看棒球邊看電影的情況下看完的= ="


很多電影在事隔太久再拍續集的情況下,總是會讓人感覺有點力不足,不知是否1、2集已經在人們


的印象中太久,還是真的是「很沒力?」


神鬼傳奇3中,其實讓我比較沒有辦法接受的是看到生面孔。


因為整個劇情已經拉到他的兒子長大了,老婆是個作家,他們住在豪華的大房子中。


他的老婆已經不是之前那個在圖書館打工且看起來有點嬌弱又不失強旱的人了


重點是…他老婆這個角色已經換了一個人演了,我完全沒有辦法把她跟先前我們所熟悉的畫上等號


特別是這位角色特別的消瘦。


秦始皇變成木乃衣這個劇情我也不是很喜歡,嚴格講起來,他並沒有變成木乃衣不是嗎?他跟他的軍團


與其說是從詛咒中醒來也許比較合適。


but我喜歡這部劇安排守了2000年的墓的女生,sorry我忘了她在戲中叫什麼名字。我只覺得他是這整


部戲中的一股清流,也許是她表與他東方人的特色,讓人感覺這麼的不食人間煙火…


and永生之水與最後埋在長城下的枯骨起身與秦始皇的軍團決鬥的畫面。


但是我不喜歡劇情把秦始皇朔造成會使用五行之術這點。


話說這次電影用「秦始皇把戰俘抓來建長城,若生病or沒體力的就把他殺死,埋在長城的強下」


我前幾天才看discovery,對於長城下是否有人骨這點來做檢查,最後查檢了一些強面,是沒有


發現人骨的存在,但是長城這麼大,是否其它地方有,就不得而知了。


但也有另外一種檢測,是檢測長城強的密度,若有含人骨的話,密度就會不一樣。


但檢測的結果是長強的密度並沒有偏低。


well回到主題來。神鬼傳奇3配合了一點歷史的人物的傳奇下去,帶給我們另一種不同風格的「木乃衣」


我相信看了這一部戲之後,「木乃衣」在人的心中,已經不儘儘是木乃衣了。



布蘭登費雪(【神鬼傳奇】系列電影)再次飾演探險家瑞克歐康納,他這次必須和死而復生的中國古代龍皇帝(李連杰【霍元甲】、【投名狀】)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殊死大戰,他們從古代中國的地下陵墓,打到燈紅酒綠的40年代夜上海,最後在喜瑪拉雅山巔一決生死。瑞克的兒子亞力克(路克福特【黑色汽球】、【決戰下一秒】),身為考古學家的妻子艾芙琳(瑪麗亞貝蘿【暴力效應】、【世貿中心】)以及她笨手笨腳的哥哥強納森(約翰漢納【神鬼傳奇】系列電影、【聖劍奇兵】)也加入這場超自然的動作冒險,而這次歐康納一家人必須阻止龍皇帝的木乃伊召喚兩千年前的咒語,讓他再度成為統治全世界的暴君。
 
兩千年前,巫師紫媛(楊紫瓊【臥虎藏龍】、【藝伎回憶錄】)下了咒語,把當時統一中國的龍皇帝以及他的十萬兵馬俑大軍永遠埋在地下陵墓,但是一心想成為探險家的亞力克歐康納卻受騙,無意之間讓龍皇帝從恆久的沉睡中甦醒。亞力克這個莽撞的考古學家必須向唯一知道該怎麼對付木乃伊的的兩位專家求救:他的父母。龍皇帝甦醒之後,他統治世界的野心變得更強烈,他以超乎想像的超自然能力在遠東地區呼風喚雨,即將喚醒他那所向無敵的十萬兵馬俑大軍…歐康納一家人到底能不能夠及時阻止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