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網拍也整整忙錄了二個星期,忙錄的「蜜月期」也該過的差不多了~~~~


正當我對拍賣有種「好像都用的差不多」的感覺的時候~~~~


有個同行在網拍上看到我賣椪茶就問我


「請問這個是芒種前還是六月白?或是番庄烏龍魚目混珠~怎麼綠葉那麼多?麻請回答!」


而且他還在我所賣的二種價位的椪風茶都問一樣的問題問了二次= ="


首先…這麼專業的「用語」真是讓我嚇到...........


「芒種」、「六月白」「番庄烏龍」?芒種我是知道啦~就是農歷的一個季氣~


在跟小署、大署一樣~在「芒種」的當天或前後是椪風茶採收的最佳時節~


至於六月白、跟番庄烏龍是啥我就不知道了~~~~


後來問我老公~原來番庄烏龍是在不是做椪風茶的季節來做椪風茶啊..........


這麼專業的名詞客人怎麼可能就知道~而且就算綠葉多好了,客人看到可以不要買


也不會問這種問題吧~於是我立刻點進去他的評價看~他的評價只有2


而且其中1個評價是跟我們「苗栗」的某間茶行買過茶,我立刻就點去那個茶行的網拍看~


原來那個茶行也是在賣椪風茶,原本我還不覺得詢問我這個問題的帳號跟那個「茶行」的帳號


會是同一個人,後來隔天發現他多刊了一個椪風茶比賽耶.........那個照片分明就是學我拍的嘛`


跟我一樣是黑色的底~照片放的位置也差不多~一看刊登日期,竟然就在8月15號的凌晨= ="


時間點也太巧了吧.................


種種基像讓我覺得是那家茶行用其它帳號來這樣搞我的…


因為在yahoo拍賣只要你回應他這個問題,網友就可以看到曾經有人問過你這個問題


今天,就算我回覆他回覆的再好,網友看到有人這樣子「懷疑」我家的茶葉


多多少少也都會覺得是不是我家的品質不好或怎樣,心裡都會產生疑慮


所以我決定不要回復它這個問題,反正我已經確定他是同行了,不是消費者,所以我也不需要回


只是後來點進去看他賣的椪風茶~1斤2000元,什麼鬼~拍的黑戚媽烏的


看起來品質比我賣1200的還爛,還好意思這樣子講別人,不過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讓我打算要把拍賣弄的更好,別人拉我後腿我就要更努力往上爬...................


加油!!!!!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