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剛才在玩模2時出現好笑的訊息。


原本是我第一個女主角(死時已經變成奶奶了)把他玩到活到老年後第77天的時候


忽然再跟他老公跳到懷裡時的時候死神出來了= =”


於是他就死了= =”


其實到後期我還滿操他的,想說人老了在家領年終獎金又沒啥用。


整天坐在家裡閒閒的,所以我就用了一個很大的菜園,讓他們二老每天一直種菜收成


原本是想說老人生病都不要理他不讓他睡覺什麼的,想說讓他自動變成生病死掉


結果沒想到最後竟然是時間到了自然死亡,而且還可以分遺產?!


不知道為啥會有九個人可以分。


算一算第一個錢拿最多的密亞是第二胎男雙胞胎的第一個兒子,再來就是他的老公,接下來是他的大女


兒,再來是第二胎男雙胞胎的第二個兒子,再來是孫子330元= =”


這樣算一算也才分給五個人而已啊~~~


那另外四個是誰?


他的客兄?(他有客兄是沒錯,不過只有一個,而且只有在他離死前二天上了二次床= =”噗)


好了!話說回來,我重來沒有玩小人玩到是自動死亡的,都嘛是到最後生太多,家裡太擠了


就把長的太醜的人殺掉= =”


第一次看到這樣分遺產覺得還滿好笑的~~~好吧!回去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