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時候,我偷偷訂了母親節的那個星期五、六的泰雅達力,我已經一年沒有好好的跟老公去渡假了


所以我想趁母親節這二天的假日,好好的去渡假一下。


以彌補這一年都沒有好好出去玩的可憐 = =”


之前我們常常會去渡價,我生日、他生日、結婚紀念日、有時候連認識的日子,跟交往的日子都會去玩


一下,可是自從下來頭份,假又不能隨便調,而且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很忙,什麼時候會不忙。


如果訂好說什麼時候要調假,結果那天若有事情,我爸還可能會不爽= =”


總之…我很期待這次的旅行,而且我沒有跟我老公講,打算給他一個驚喜!


而且這次我一定要拍拍拍~~~拍很多的照片


還要帶腳踏車…因為我知道假日那幾天,在烏來瀑布那人一定是超多的~~而且烏來老街人一定也超多


所以帶著自行車放在後面,看情況可以騎一下…不過我真的很怕,騎車會出車禍耶~~~


因為我已經十幾年沒有騎腳踏車了,前幾天在那邊試騎,還騎的很害怕= =”


為了這次的旅行,我一定要努力賣茶才可以,現在假日都一定要逼自己去賣茶才行!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