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幼香、慧玲、阿蕙跟那個誰…淑芬哦~(拍謝,一真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 =")


我們一起去竹南的一家義式餐廳吃飯,那家餐廳真的很便宜,俗夠大碗,量很多…而且氣氛也很不錯!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慧鈴生日是不是4月16號啊…


那天我一直想說去之前要準備禮物的,結果我一覺起來,竟然已經十點半了= ="


天啊~當然要趕快化妝,結果,我前一天下午…應該說是大前天吧!


我在睡覺之前就想說鼻子有點塞,就把鼻屎給清了一下= =",結果當天睡覺到凌晨就流鼻血= ="


結果隔天下午,我因為鼻子癢,又揉了一下鼻子,結果一揉右邊的鼻孔又流了一下鼻血= ="


後來要去吃飯那天,我在化妝,結果粉撲一弄到鼻子,才輕輕的哦…右邊的鼻孔又流了血了


而且這次還流很久= =",害的我差點趕不上11:45分= =",後來好在後來改成12:15分集合。


我才來的急化妝什麼的= =".........這次的吃飯,我覺得時間好像有點短,好像吃個飯一下子沒多久就要走了。


等過一陣子再熱一點的時候,再找時間去南庄烤個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