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星辰要解任物,我是24級,要打25級的怪…


從頭說起好了!自從跟會長跳伺服器之後,我們都從一級開始練起


一開始練,在學技能的時候,因為還沒有轉職,所以一開始就可以學冰系、火系的技能


我是因為怡怡跟我說十級轉法師之後,都是用火系的了,冰系沒有用,所以一開始我沒去學冰系


結果他就一直在說,每一種都要學啊怎樣怎樣的,可是你就算學了冰系,也只能在十級以內跟火並用


十級後就沒有用了啊!升級又不是很慢,一個小時就可以打到十級了,為啥還要去學冰系的


結果他就在那邊說一定每種都要學怎樣怎樣的,那時候我也懶的跟他講那麼多


後來一直到昨天,身上的任務大概已經到20多個了,昨天我想在回音山谷打完比較低等的怪之後


回去金蘋果丘凌打低等的怪解別的任務好了,他就說順便這張回音山谷地圖有任務的怪好了


結果就去打25等的快,一直叫我用防護,可是那怪太強了,有時候防護只有幾秒,沒了就要再補


我會忘記,被女巫k死了2、3次吧!他就不爽了


一直在那邊唸說我有沒有聽到他講的話怎樣怎樣的………


一直唸我……


這只是遊戲而已,忘了開防護死掉就算了,那麼認真幹麻


還在那邊不爽…一直唸


有啥好唸的啊…之前玩遊戲從來沒有人敢這樣唸我!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