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玩星辰沒幾天,總共差不多一個星期吧!


一開始因為怡怡說的配對系統,我所以就趕快去配對


結果就配到了一個四個字的人,也因為他就進了工會


後來因為感覺跟第一個配對的人不合,我就又再配對了一個人


結果第二個配對的人,因為在配對好的第一天找不到我


所以就把跟我配對的殺掉了


後來隔天上線,那個第二個配對的我秘我,這在裡就簡稱大肚男好了


結果呢!我就在跟大肚男用密的聊天,這個時候我要秘大肚男,結果因為工會字在跑


不小心點到我們會長去了,我還以為他是大肚男,我在那邊講說


我還以為玩這個遊戲的人都是小孩子咧(因為大肚男跟我同年)


結果講了二、三句話,我都沒有注意我點到了我們工會的會長


結果變成在秘會長= =”


後來我自已在那邊講一講想說他怎麼都沒回


結果一看發現我秘錯人了,我就秘會長說錯頻


結果就沒再跟會長講話了,沒想到過沒多久會長又秘我說秘錯人就不再繼續講了哦


反正就這樣認識了,後來幾天都讓他帶我去解任務練功什麼的


後來不知是星期六還是星期日,下午吧!我就看會長他說要離開一下


後來,我就看到他婆在工會頻講他跟會長的事情


其實一開始我大概也知道她是他婆了,因為一個會長一個副會長嘛


可是又沒說看他們在工頻很惡心= =”就是叫婆啊~公啊什麼的


後來我就問會長說那個女的是你婆哦,他又說那女的有個高中的小孩


大他很多,而且他又沒見過那個女的,說他跟他只是朋友怎樣的


後來因為跟我配對的人都沒有上線,再加上我最近都是跟會長再練,所以就去跟會長


配對,想說這樣比較方便


結果前幾天,會長好像在跟工會裡的人解任務,弄很久,幾乎整個晚上沒跟我練到吧


我就等很久,後來因為要跟怡怡去頭份買東西,所以十點我就掛祈福了


我的id就寫說:氣~不陪我,不原諒你啦!


後來因為我去頭份買東西嘛


結果我不知道會長就是因為解副本一直死弄很久


就不跟他們繼續解,要過來找我


他跟他婆說他要帶人解任務,所以不能陪他們打完全部的副本


結果他婆就很不爽,後來,因為我每次都在固定的點祈福嘛


會長就跑來我身邊等我,結果就被他婆看到


也看到我的id,然後他婆就很不爽


在工會說會長批腿什麼的


其實那天晚上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想說怎麼他婆退工會了,陸陸續續又有其它的會員退工會


後來買東西回來被怡怡看到,怡就說副會長走了


我想說奇怪....該不會是他跟會長的分身要去組別的工會吧!


結果隔天在msn會長就跟我說他婆好像是真的很喜歡他怎樣怎樣的


其實我不知道她這麼喜歡他,如果我早知道的話,我就不會一直叫會長幫我解任務什麼的


反正我在星辰,只是想要有個人陪,有人可以聊天解任務什麼的


也不一定要一定是會長,只是她反應這麼大真的是讓我嚇到


真的有那麼喜歡那個會長嗎?妳不是自己都有一個高中的小孩了


年紀一定也不小了吧!而且妳真的保証你看過了會長的照片之後還可以喜歡他嗎


之前我跟會長講電話,後來我想說看個照片好了


就交換了msn,給他看照片,後來他卻說他不喜歡拍照所以沒有照片


聽到講這樣我大概就知了 = =


原本昨天我想要寫信給副會長的,可是後來想想我又沒有喜歡會長,若寫信給她


搞的好像我是第三者一樣,反正…就讓我的臭名在海神吧!


反正我現在跟會長跳去別的伺服器玩了~~~~~~~~


再見了!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