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錯過了頭份東聲戲院播的二輪片神鬼奇航3,這次上台北看病我總算是在新店看到了神鬼奇航3了~(總算圓了我一個心願),而且那家光明戲院雖是2輪的,不過總共有4個廳,而且每個廳都很大,一點都不像是二輪的電影院,價錢又很便宜,一部才60元而己,而且也沒有分片子的長短,像頭份遇到長的片子,可能就不是二部130而是1部130了!再說台北那間冷氣超強的!不像每次我在頭份東聲那看熱的要死~有時候看完一部出來都滿頭大汗的咧!

總之這次去光明戲院看真是太滿足啦!不過第3部劇情有點不是那麼吸引我,而且感覺場景跳來跳去的,一下那個船一個又那個船,所以看到中後段我睡了一下覺的說~但是重點部份還是有看到啦!只是男主角竟然當了幽靈冥船的船長(10年才能到路地上1天),就這樣硬生生的跟女主角分離,然後10年才能見一次面~怎麼這樣啊~我覺得好可憐~第3部束世界的盡頭也感覺 史傑克沒有像第1.2部有那麼多「搞笑」的畫面出來,而且女主角中段又在去救史傑克回來的路上遇到他爸(也就是說他爸死掉了)那段也滿可憐的,只能說第3部比較偏向「感情且帶點悲傷」的感覺。

不過也有好笑的啦!我印象比較深的就是最後段他們打戰,結果贏了,大家都很高興的把帽子丟到空中去大聲呼喊,結果因為史傑克最寶貝他的帽子了嘛(在第1集有說),結果他竟然跟他的船員說:「你可以丟我的帽子」結果他船員很高興的往上丟之後,史傑克又立刻說:「現在你去把他撿回來」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