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算是一個白木的人吧!我想…


昨天我忽然很想染頭髮,於是我去美髮材料行買了漂粉回來,因為之前我媽給


了我一個染髮劑,所以我只要為了染過黑色染髮劑的頭髮買個漂粉,在染真正


的顏色之前先把頭髮漂金來就OK了!


但是…一切就那麼的不順,我竟然在漂粉還沒把我的頭髮漂金的時候就聽老公


的話去把漂粉洗掉了(為什麼~~~為什麼啊!我這個大笨蛋!)等染好之後便造


成了髮根跟髮尾的二種色差(非常明顯,而且一看就知道是個笨蛋染壞了= =)


後來我不甘心,一想到明天這樣沒辦法見人,於是便立刻去買了紅色的染髮劑


想說紅色比金色深,應該可以蓋住二種色差的頭髮吧!於是我在短短的三個小


時內染了三次頭髮…漂粉→金色染髮劑→紅色染髮劑,等我在染紅色的時候,


我的頭皮已經感覺得出來灼熱的刺痛了,而且沾到染髮劑的脖子也發癢且長了


紅紅痛痛的痘子,額頭也脫皮= =,最後我得到的,只是一個髮根跟髮尾色差


比較不明顯的染壞的頭髮= ="


最要死的是…在染髮的時候,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我開始修眉毛,其實我很少


在修眉毛的 ,一年可能修不到五次,就這樣修啊修,一開始是二邊眉尾高低不


一樣,後來我想乾脆眉尾修掉,像人家一樣留個眉頭,然後眉尾用畫的就好了


於是到最後,眉尾也沒了!眉頭也歪了,最後我得到的是在該長眉毛的地方一


片光溜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