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撞球對於我已經不單單只是用母球再k子球了


我對待撞球的態度開始變的認真


講白一點,就是....就是不會拿撞球開玩笑,也不會覺得撞球是個「娛樂」了= ="


而且我很討厭那種~程度明明就打14-1還很爛的人要去打9球


分明是污辱了撞球(好像有點誇張= =")


不過前天看到二個男的在打9號,通常打9號的我不會太去注意


因為我都會覺得那應該是比我強很多的人才會去打的


後來我覺得奇怪,怎麼3號他們打了七、八輪一直都沒打進= ="


我就想說~我也來打一下9號好了,看看是不是真的很難


結果當然我是很爛,只有做到一顆球而已,其它的都是硬拼進的


不過從我在打9號打完之後,他們那一盤還是沒打完


我在想,我的球就已經很爛了,連我都打完一般,你們還沒打完


然後還在拿撞球開完笑~我就覺得ooxx~~~


現在我在打撞球,雖然說我並沒有到達那種打一顆球要站著想球路的那種程度


不過我也是很有壓力的,希望自已可以打的更好


希望自己可以早點領悟「做球」


不過現在的我只有準度沒有母球,每次只要心裡想著做下一顆球


往往該進的就不會進= ="而且往往是不太可能會做到心裡想的那一顆球的


我覺得我更本就沒有辦法控制母球要往哪跑


所以看到我老公可以讓母球自由的跑來跑去,跑到他要的地方


我就覺得他好強,真不知道我啥時候可以變的像他一樣厲害


可能要付很多學費吧!所以我才會想要買一台撞球桌放在家裡


但我爸說我家沒地方放,所以我想說乾脆買一個1000多元的那種小型撞球台


可是我老公說那種買回來打更本不會讓球技進步,因為大小差太多


近的球一點也沒啥角度可言~也對~所以我好失望= ="


如果以後我有能力買房子,我一定要有一個撞球間~


寫到這裡,我又好想打撞球了><,今天家裡要炒茶沒有辦法去撞球


而且我老公也說叫我省一點~所以我想說下星期去台北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