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跟我老公吵架了!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吵,我覺得是一些小問題,每次爆發出來就吵架


但是終都沒有解決過,我不禁要懷疑,這樣的我們,到底還適不適合婚姻?


我問他愛我嗎?他說愛?我又問你愛我什麼?他說不知道........


他又問我我愛他嗎?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愛情已經消失變成親情了?所以才這麼不知可貴


才讓人不想再花時間花心力去維持去繼續?


因為親人不用你太花心思,他還是會在那等你


不用你去花大把時間、大把金錢去經營,因為那是天生注定誰也跑不開的


甚至昨天又講到離婚的事情了


我很不高興,他每個月給他家3500元,卻什麼也不給我


我自己鑽自己花自己的,就連買個飲料,先花他的錢回到家還要計我的帳


那我跟他結婚到底是結怎樣的?我到底得到了什麼?


論關心?我覺得我沒有得到關心,論愛,我覺得我沒有得到愛的感覺


論錢,一毛錢也沒給我,花錢要花我自己的


論疼,沒有!論陪!沒有!


他只會說:你知道我的個性啊~我不會主動我永遠都是被動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那我是不是也該說,你討厭我兇怎樣的


那也是我原本的個性啊~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覺得我們之間有很多危機,而且都是二個人之間的問題


我覺得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他不願意去改善


應該是說   他不知道自已該要付出該要去用我要的方法去經營這個婚姻


而不是他覺得他在玩電腦我也在旁邊玩電腦


我們坐在同一個桌子前玩電腦   這就叫做他有陪我


更何況他玩的是熱血,我是在看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