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發現候龍很痛   吃東西、吞口水就會痛   於是剛才我就去看病了


因為人太多所以沒去祥安和莊耳鼻候科   去了一家新開的醫院


沒想到竟然遇到我國三的同學   她還是一樣粉瘦   他國三的時候就超瘦的了


他跟我的名字只差一個字   我中間的是晏他是慧


感覺他還是一樣沒啥變    一樣很健談    頭份就是這樣    地方小   常常會遇到一些朋友


今天晚上我打了通電話給陳慧美    原本打他的手機不通    他家的電話我差點就記不起來了


好在打對了!跟他聊了大概半個多小時的電話    有幾個月沒見面了


在電話裡感覺他變的比較開心了    好像沒有之前被男人騙的時候那麼玉竹


等我領薪水之後再去找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