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自從下來頭份之後  我覺得很多事情都不如意   心情相對的也不好


每天我都睡不飽   有時候白天又還要忍受某人跑來我家「現」   又要減肥   最近又跟我老公常常吵架


現在就連我最愛的撞球場也不能去了   這二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心情愈來愈差   常常不自覺的就大哭


我覺得我的心情好低潮    好像就只有去台北會好一點


有件事我很幹   就是這次端午節休四天的事   我以為只有休二天   於是我星期五上台北星期日晚上就回來


我媽還問我:為啥這麼早回來?!我以為明天要上班啊?!結果…不用上班   害我放假多在頭份待上二天


心裡真是不爽的要死了!我覺得我慢慢   慢慢的感覺到   我好像快要去看精神科了  


可能有之前看病前的那種心裡「不安份」的感覺吧!反正這種「不安份」也可以解釋成不快樂


低潮   想哭   今天原本要掛號的   上為恭的網上   要掛號打身份証   又說什麼我是第一次看的沒記錄


拜托~~我之前還在那住院一個月耶~說我沒看過><   我聽人家說那個誰誰誰看的很好 


想要掛他的門診   但是又怕為恭看的很爛     唉    反正我就是不太想去為恭


可是上知識+問    頭份附近又沒有別家精神科了   討厭><


好想回台北哦~~~~好想去坎城渡假放鬆一下哦~~~我爸整天在唸   我老公在做事要幫他怎樣的


不然你老公會累死    一直講一直講    哪個女生在做這種事啊!  我覺得我應該比一般女生力氣還大


我老公拿什麼電風吹我   又被我爸罵   說我這樣吹會把鐵鏽吹到我老公眼睛    拜托  


電風又不是我轉的    反正一直這樣   我就覺得我老公很討厭


媽的他今天十點去辦公室印一下身份証    就給我在那喝酒   喝到快十二點才進來


也不講一下的   就讓我在房間一直等   他的手機又沒帶   不知跑去哪


還有上次他朋友打電話來   我老公說要去台中找他    我說叫你朋友來頭份玩啊!


因為「每一次」都是下去台中找他    結果他就立刻跟我發皮氣    我也不是好惹的


立刻把東西給「丟」了    照片也「丟」了   玻璃也破了    牛奶也潑到他身上


怎樣!媽的我好心好意「請」你朋友來頭份玩    幹麼   頭份是沒撞球場哦!


頭份是沒吃的哦!一定要去台中嗎?媽的!去台中還一定要住!上次我陪他去


又住了一天真是超級不習慣的   叫他朋友來頭份是會怎樣!媽的你是覺得叫你朋友來頭份


代表你在頭份吃軟飯嗎?什麼叫「每次」都是我去台中找他   叫他來頭份很怪


怪了!之前在台北也朋友也有約在台北撞球啊!媽很奇怪那你在台北就別去啊~~~


還有!之前有次他去玩二天   丟我一個人在他哥家    我說:你到台中打一下電話給我


讓我知道   我會擔心   這樣不行嗎?這樣很過份嗎?媽的!不打!白天就去了    到晚上七、八


點我自己打去!還給我講一分鐘就急著掛電話    結果咧!我在家裡做紅燒牛肉  


想說他第三天回來要上班前可以吃    結果這中間他都沒打電話給我   然後他三點半上班嘛


大概在四點的時候他打來說:我在公司了!我來不急回家    幹~~我在家煮了東西給你吃


你他媽到台中也講!不回來吃飯直接去公司也不講!幹   是怎樣


媽的!事後問他   他說:因為他的另外一個同行去台中的人也沒在到地點打給他老婆


好!那你不回家吃飯   媽的我都煮了!你到公司才講是什麼意思!


他說 :上路在車上的時候我有想打   不過我朋友在  所以我沒打!好嘛!不想讓人知道怕老婆嘛!


媽的我這樣很過份嗎!?你那什麼朋友   明知道你隔天要上班    還打麻將到早上!是怎樣!


你以為我是你朋友的老婆嗎?媽的~你朋友管老婆   管到連「睡覺 」也要管


之前去他家 住   晚上一點多的時候   我們還在喝酒聊天   結果他跟他老婆說:明天還要起來


你還不去睡覺?明天不用早起哦!結果他老婆下一秒立刻去睡


對啦!~別人的老婆那麼聽話    可是我不吃這一套    什麼大男人主義    去吃屎好了!


媽的下次你的大男人主義再給我犯一次你就知道我會怎樣對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