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某人 是秘密  也許也是大家都知道的秘密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他


什麼「賣面子」什麼對她要有人情世故  我不知這一套  我只知道 表面很好


私底下較勁的人  我也不會給他好臉色看  反正你心知肚明我不吃這一套


我也不會在你家人面前表現出跟你是朋友  所以請你不要在很假的跑來我家


說:「這個月我生日我同事有二個人也是五月生日要去唱歌你要不要去?」去唱歌的時候


你有約嗎?你提早一個月講有屁啊!


「我六月份要去澎湖,你要不要一起去?」你準備要訂房間要去的時候你有問我嗎?


切!要去澎湖的前一天還跑來我房間找我,還問我:「你們最近有出去玩嗎?」


幹麼啊~在你去澎湖的前一天,想跑來告訴我你要去澎湖有多好玩了嗎?笑死人


明明跟你不熟 不想鳥你  就有人可以很奇怪的 跑來我家  特地拿車子的型錄說


我買了哪一台車子  車子要簽來的時候  特地來我家  告訴我你的車子啥時要來了!


笑死人~~不就是馬士達三嗎?還跟我說買掉70多萬!你不是賣掉你的車子去貼了嗎?


還要70多萬哦!昨天我去夜市收到傳單  只要50萬!最貴也60多萬!


還說要70多萬哦!你以為你在新竹大公司做女工鑽很多錢哦!很了不起嘛!


在科技公司工作  講好聽是技術員  還不是女工


原先下來頭份 我想算了! 反正都下來了 就不要看不爽  因為住在對面


總是要聯絡 可是 你這個人卻這麼白木 要比嘛!有什麼東西那麼好比


做出這麼可笑的事! 我真是看透了 表面上講的一套 心裡想的又是一套


拜托你趕快懷孕讓你韓國籍又外遇跟別人上床的男友快點娶妳吧!


這樣我就不用媽的看到你  一肚子大便又拉不出來~


真是有夠氣的!當初我跟男友分手難過的要死


你他媽的還在一直跟我講你跟你男友怎樣怎樣的事~還說上床的事咧!


媽的是不是太過份了啊!我跟你很熟嗎?你要這樣子對我!


後來我交了男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公 通電話聊天聊了一年之後


他來頭份找我 找了二、三次  來我家坐坐


結果他看到問我:你男友哦!(對啦!很帥怎樣!)怎麼交的?


我說網路啊~~他說:「又」是網路哦?


拍謝!這次這位帥哥是真心的!你是現木嗎?


真可惜~你交的是一個韓國人  而且還是個外遇的人


還是個老頭子  會把上衣塞到牛仔褲的那種!


活該!最好你趕快嫁到那去幫他洗衣做事吃苦吧!


一年見二次面還可以交往哦!又不會韓語 對方在幹麼你也不知道


連了解都不了解


當然


也不用吵架啦~~~哈哈


妳去死吧!我真他媽每天做夢


希望拿石頭把你的車打爛!最好你開車出車禍去死一死好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