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熱血維修到二點   原本期待可以在上台北之前再練一下功的說   沒想到更新一直不會動


真可惜   最近迷上了熱血   原本好久沒玩了   因為自從免費的外掛開始要收費了   我就不太想玩了


以前呢!是每天沒夜沒日的掛熱血   早上就起來看看打到了什麼好寶    這就是我玩熱血的興趣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玩可以外掛的線上遊戲的   雖然沒什麼成就感    不過之前我玩金庸外掛一玩下去


就是好幾年   現在的熱血自從改了版之後    再加上大三元的活動   明顯感覺人有回流了


而且打怪徵人也很容易了   再加上現在我的醫生已經71級了   可以打怪、++、補血


看要當哪種   自由選擇   也比較不會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