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自從我給小初做了一個四不像的玩具之後,我就去材料行買了麻神~鐵絲跟珠珠


自己替小初做一個秋千,因為木頭是現有的所以只要把他切成要的長度就好了~


自己替他做秋千感覺就是不一樣~~~~很有成就感,而且我也覺得實在是比我第一次給他做的


玩具好的太多了


 



這是他在上面玩的錄影,因為小初喜歡咬東西,所以我特地在秋千上面綁了些麻神讓他可以咬著玩


不過因為珠珠顏色的關系,小初一開始還有點怕這個秋千,但過了十分鐘他很快就習慣了說。


現在我開始在做小初在房間open的遊樂場,是用木片跟棲木組合起來做的到時候做,到時候做好


希望他會嘗臉啊~ㄏㄏ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