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樣做不好   也知道不可能也不應該發生的


可是我無法~無法~無法不去不想


我真的太喜歡你


我想要戀愛~想要喜歡的感覺


我遇見了一個帥哥   雖然我覺得他的個性好像很白木


但我想他不是帥哥  因為會每天泡撞球場很久時間卻不帶女友過來也不講手機的人  應該沒女友


是帥哥怎麼沒女友?   別人說他長的不到帥的程度   可是   我真的太喜歡他


只要想到他  球就沒有辦法打好  回到家  還是想到他  


我好想過去跟他說話  這太奇怪了  我想要走的時候也可以像我老公一樣跟他笑一笑點個頭


我 我 我 我瘋了我    我真希望我是個瘦子  這樣~我就可以變美  至少  這樣我可以去把他


天啊 我在寫啥  


暗戀一個人   忽然覺得心情很快樂  可以想著一個人的感覺真好  


ps我確定了他不是我高中同學   因為  昨天我仔細看了他的臉  發現  完全不像啊  


唉  我喜歡的人很沒水準  因為我聽到他在跟別人打九號時說:你舔我鳥鳥啊


 


哇咧!天啊


今天去球場我又覺得  他好像很白木 做出一些白木的事情   也發現其實他球打的不是很好


而且我發現他穿四腳內褲   還會不自覺把上衣拉到肚子上面 ==(秀肚子嗎?)


唉  我跟老公說  我真的太喜歡他了 我老公說。會說你舔我鳥鳥啊的人我才不相信你喜歡他


唉 我好想去跟他說話  好想 跟他作朋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