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家裡好像沒啥事好做,每天白天上班就覺得好無聊~就期待著晚上去打撞球的時候,最近這二天老公跟他們追分,第一天輸了100元,昨天輸了300元,我是覺得~怎麼這樣~你不是說你的球技多好~球間裡沒有一個人打的過你嗎~~~切~~~不過他輸錢我也不是很在意,因為現在我們金錢分開,他輸的是他自己的coco跟我沒關係~哈~昨天我也前前後後打了三桌的球,唉~我還是覺得我的體力不夠耐力不夠定力不夠,因為我一開始打的第一、二盤打的超好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好,到了最後幾盤打的超爛的,老公說我沒體力到最後腳酸什麼的,連頭低下去瞄都沒有瞄了怎麼會打的好?唉~~~我覺得撞球我好像已經打到一種~再打下去不知要幹麼的感覺,難怪有人球打一打打九號去,九號打一打打到四顆去~切~~


那天老公跟人追分,我在那看到一個男的,留著小鬍子,感覺有點像信樂團的阿信,又瘦瘦的~重點是他坐在椅子上一直把腳折起來,我就覺得好性感~哈~一直在注意人家,後來第二天他又來了,在櫃台坐一坐沒打球就走了,結果昨天他來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他,因為他好像把鬍子剪了,然後又帶著眼鏡,我一看他~天啊~好像我一個高中同學陳俞瑞耶~我老公說他吃冰郎又在喝微士比,很俗~哇咧~後來我就看到有三個像高中女生一樣,在球場外面,好像要找他還怎樣,又不敢進來,後來他就走出去,跟那女的講一下話~然後就不見了~~~不知到底是不是他咧~有點像又有點不像,我也搞不清那跟第一天的那個有鬍子的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咧?因為第一天有鬍子的像阿信,後來昨天來的沒鬍子,又感覺看起來不像阿信了~而且~像陳俞瑞~可是他抽煙、吃冰郎、喝酒~還喝維士比咧~~~又跟女人搞在一起- -”那是他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