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老公去唱歌,真的很失望~因為那裡環境看起來很美,可是音效卻還是一樣的爛,不知道我是去唱過錢櫃之後,就覺得哪裡唱都不好了還是怎樣,台北的x樂迪自助吧是大家都知道不怎麼好吃,不過頭份的我覺得比台北的好吃多了,不過那天我去唱的時候,發現隔音差到不行耶!哪一家x樂迪是到中廳拿自助吧還會聽到四方房間傳了粉大聲的音樂的?誇張~在我們房間唱歌還可以聽到二邊不同包箱傳進來的唱歌聲= ="無言~然後音嚮又超級爛的!講一句實在話~失真性太高,清唱都比用mic唱出來好聽了 = ="我一直跟我老公試,要怎樣才可以唱的比較不失真一點,後來發現mic調到最小(無聲)但其實他還是會有點聲音的去唱,就比較好聽~哇咧~然後去吃自助吧的時候,竟然看到一個盤子裡面有乾掉的菜= =",就是盤子拿去洗沒洗乾淨粘了一個菜渣又拿去烘乾又拿到架上來的樣子,真的~從沒看過這樣~那天我就當做我是花了350元去吃一個有附包箱唱歌的自助餐會比較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