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i原以為日本機有問題必需要寄到日本去才可以享「保固期」原來台灣也可以這樣!真是太好了~原本我聽別人說要「保固」免費修的話,日本機必需要送到日本,可能來回運費就要1000元了,而且可能還必需等上一個月的時間,現在都不用囉~在台灣就可以修了,真是太好了!重點是:非人為因素,保固期限內不用收費~啦~啦~啦~~~希望我的wii只是操作設定跑掉所以讀不了片子,現場他弄一弄就好了,這樣我上台北就正好又可以玩了!wii不在乎他的時候就不想碰他,在乎他想玩的時候不能玩就很幹吊~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在頭份買的片子有問題,自從玩了他的片子之後,玩到手把沒電,換了電池之後要玩就不能讀片子了><總之~台灣有得修實在是太好了!不過我也真不相信,為啥~竟然~機器~玩沒多久~就出現~這種~問題!如果沒保固真是太可怕了!不知要花掉多少COCO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