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連續三天都跟老公吵架,前天吵的更嚴重,吵一吵我老公就氣的出門,那時候已經是凌晨二點多了吧!非常安靜,但我還是追到陽台,大聲罵:幹x娘的!你出去有種就不要回來,他x的!x!然後對面鄰居二個女的很好奇的看過來我這邊的陽台,說真的我們二對面還靠的滿近的,只要人在陽台,幾乎可以清楚的看到人,那時候我氣過頭了就直接罵對面的那二個女人:看殺小~~x你娘~~,我也覺得我的皮氣是愈來愈不好了,有一件事還更誇張,因為最近大舅媽跟大舅舅住在我們家,我就不能常常在客廳就說三字經,我就覺得好像沒講,全身不對勁,於是我就約我老公白天他們不在家的時候,在後陽台大聲的叫了幾聲x你娘~~我覺得我好像有一點遺傳到我爸了,現在在外面遇到什麼不合理的事情,我也不會靜靜不出聲了,像之前,有一個女的說我的腳很粗,我的腳是很粗沒錯,但你也不要說出來讓我都聽到了啊!我就很不爽的~三字經…結果那個女的被我嚇到,立刻翻過頭,連看都不敢看…其實當下我覺得很爽,因為~我幹麼要平白無顧被人笑腳粗啊~~


今天吃了大舅煮的晚飯,真的是非常好吃,以前大舅就很會煮飯了,這樣子,我怎麼煮飯咧…他煮的都這麼好吃了,跟我煮的比起來,我簡直是小巫見大巫,而且最近我好愛吃冰,最多一天吃三次冰,飯都忘了吃了,不過這樣子竟然還瘦了= =",而且一天拉4次便便…以前我一天都只有一次的,沒想到…現在竟然到四次…難道我的腸子一下子就順了嗎= =" 

唉~不多寫了,現在已經凌晨一點多快二點了,雖然我睡不著...不過還是得回房,蚊子開始咬我了= ="對了…那天看了紫光任務…只有一句話…紫光任務,從頭到尾都很屌的殺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