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跟老公騎車去動物園,我想我上次真是瘋了,竟然坐捷運去zoo,從新店站做到台北火車店轉了二次車,大概坐了一個小時的車程才到動物園,而我跟我老公騎車從中興路到木珊才花了15分鐘= ="


這次去動物園因為準備的東西比較多,再加上坐遊園車上去最頂,所以沒有很累,看的動物也比上次看的多,拍了很多照片,好笑的是,這次去看了很多動物尿尿= =",候子、犀牛跟斑馬,犀牛最跨張,他的尿就像是大水柱一樣,而且尿很久,馬尿尿也很好笑,會像母狗一樣,後腳有一點蹲下來的感覺


這次也去教育管看到林旺的標本,一旁還有小電視一直播放著林旺的一生,看著感覺也有點難過,教育館裡面還有其它的一些模形,感覺有一點像「博物館驚魂夜」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