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頭份我真的覺得有很多的不太習慣,壓力少了,因為不用再為了今、昨


天少了幾個客人叫貨而煩惱,也不用再去面對台北那些在生意上機機八八,吃


人不吐骨頭的供貨商,不過咧~在這邊要早起,我感覺好像每天我都睡眠不足


,每天呢~最晚我大概是九點起床,中午吃完飯休息,最晚我是下午二點起床


晚上睡覺呢~我是最早十二點最晚二點半,生活可以說是偏向正常,吃也是一


樣,以前是肚子餓了才吃飯現在是早上起床就吃飯,中午十二點吃飯,晚上六


點吃飯,真的是超準時的!相對的,大便次數也改為2~5次,最少拉2次,最多


可以一天拉到5次,其怪的是我回來一個星期了,小小變瘦1公斤,而我老公卻


變胖了2公斤,大概是有被操到,有吃到飯了,ㄏㄏㄏ~


最不習慣的是這裡的人情壓力,在台北咧~好的鄰居就是遇見你點點頭、笑一


笑,不好的就是理都不理你,頭份不一樣,好的鄰居是遇見你就來個身家大調


查,問你在幹麼你老公怎樣你自己又怎樣,天知道我是啥都不想說~不好的鄰


居大概就是遇見你虧你一下吧!車子買了沒(天知道我老公的車是跟他哥合買


的freecar便宜車),而我是鐘愛寶馬~順便還會專門問一些你不想回答的事


在這的第1壓力就是「接班人」,對~我爸只有我這麼一個女兒,理所當然這


家業「茶行」以後會落到他女兒手中,但是逢人便問:學茶學的怎樣啦~要


好好跟你爸學,要吃苦~要早上五點起來怎樣怎樣的~拜拖我以後只是會是個


老闆娘而己~~


還有還有!隨時隨地會有人問我:劉晏伶~~~你!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