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趕著寄貨,在路上出了點小插曲,發生了一點小車禍,說來說去真是覺得很妙,原先打算去萊爾富拿被退件的40kg的貨,想說拿去安坑的新竹貨運寄,結果沒想到到了新竹貨運,卻發現之前在萊爾富被退件的那張寄貨單被我老公直接揉一揉丟到萊爾富的門口,到了新竹貨運卻愁沒有收件人的地址資料好填,害的我們又從安坑騎到中正路上的萊爾富,一看~那團紙還在萊爾富門口沒被清掉,立刻我們撿了就往新竹貨運去,結果在路上,我想我老公可能很急,就撞到了前面的驕車,我也受了點小傷,而且我看前面那台車的尾巴好像被我們撞到看得出滿多滿深的磨差痕了,可是沒想到我老公等我坐好之後,就立刻直直騎走= =",當下我就問他怎麼也不停下來看一下(因為我的車頭都撞爛掉了),結果我老公說是那台車忽然煞車害他撞上去的,所以他也不管人家的車怎樣就先走了= =",不過在他撞到的前一刻我還在提醒他不要騎太快,結果下一秒就撞到了,說時遲那時快,撞到的時候我都沒感覺= =",不過後果就是貨趕在昨晚寄到新竹貨運了,但我的人也受傷了,車子的頭也爛掉了= ="真是得不償失啊…
而且除了這個也有一件事讓我有點擔心,那就是我的二手貨,有三樣東西吧~結標了二日都沒人回應,雖然二天好像還不是說很久,但是我之前成交的賣家,幾乎都是隔天就傳mail說匯款怎樣的,所以相對的,這二個買家沒回應反而讓我有點擔心,而且其中有一樣昨天結標的ps2還賣了5000多元呢…期待ps2讓我鑽到的coco,可以補一下我旅遊的錢錢呢。前天去碧潭吃飯的時候,也順便面交了一個買家,唉~感覺那個買家超客氣的,而且外表也是我喜歡的那種老實型…好在那天我有化妝(因為要拍大頭照),ㄏㄏ,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都面交到很好的買家,真算是滿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