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做了好多的事情~洗了好多衣服(約20KG的二桶= ="),唉~都怪我太懶了~不喜歡常常喜歡衣服,所以都堆到衣服不是發臭了,就是我老公沒衣服好穿了才洗。今天還收到我媽買給我的鍋寶生機調理機,能打果汁、豆漿的,感覺還不錯,比之前的那種只能打果汁的果汁機感覺來的好多了,下午又陪阿婆去家樂福買東西,買了好多東西= =",回到家已經五點多了,再加上今天晚上又要面交東西,還要去拍大頭照(下星期二就要交相片了,到今天才想到大頭照還沒拍= ="),唉~想到這裡就覺得國家的法律太不種變通了,幹麼一定要一年內的照片,而且還不能交跟之前身份証上相同的照片,害我又要花錢再去拍過,其實只要跟本人像,而且認的出來不就好了嘛…害的我們小老百姓花這個錢去拍照,又沒有什麼經濟效益在。等一下七點還要去化妝= ="讓眼精大一點漂亮一點~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