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完婦產科總算是安心了,其實也不算是「安心」,因為我也沒有在擔心什麼,反正就已經知道自己的月經失調有在吃中藥調養,一發現月經又沒來的時候,就敢快去看醫生吃催經藥,這樣才不會讓該來而沒來的經血待在子宮裡太久而病變,不過那醫生也真是大頭ㄟ,雖然我說是已經連三次在他那看月經沒來拿催經藥的了,可是他竟然也不給我驗孕就拿催經藥給我吃= =",雖然我是知道我不可能懷孕的啦!不過感覺還是有一點差,至少要給我用一下驗孕棒嘛= =",而且,他看到我還說我又變胖了!明明我就有在注意我的體重,而且我還瘦了6公斤ㄟ!竟然這樣子說我><,雖然說我知道我瘦六公斤也不出來,不過那醫生真討厭><但也是因為熟了才這樣子開完笑講的吧= =,氣氣~~\ /,不過在坐捷運回家的路上,我真的是忽然覺得好不舒服,車子搖啊搖的,我在車上就覺的好不舒服好想吐哦~不過回家吃完便當之後又好了,我想可能是沒吃早飯吧,肚子餓到胃都反胃了~
繼續昨天的事件,今天我老公答應借他們6萬元了,不過應該是不會隱響到我們的五月之旅,而且阿清也答應五月中先還三萬後面再還三萬,這個事件讓我得到一個教訓,就是當收入好的時候,就要養成存錢的習慣了,不能因為自己收入好,就養成花錢花的很兇的壞習慣,而且買房子、車子貸款、生小孩,要祥細計劃,這樣在處於逆境或情況不好的時候才不致於生活太難過,而且萬一房貸車貸付不出來是很頭大的事ㄟ。
另外榮文先生…我也不喜歡姓阿名扁滴…哇哈哈哈,另外把相本清空是因為我在那個…ㄟ都…無名小站弄了一個相本啦
我的無名相本     所以我把照片都殺掉了呢…至於廣欣茶行就是我父親的茶廠囉…目前我都只先登二手的東西,先熟悉修圖、編寫html,上傳下傳引用照片檔案等等……等二手商品都處理的差不多,相信我的美工技術也會精進不少吧^^,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一些茶葉商品的相關照片都還沒有拍攝處理好,所以目前也無法刊登上去,我媽是說叫我可以先登,但是我個人是認為不敢說十全十美,但至少不要美工什麼都沒弄好,就登上去吧,這樣別人看到會買的機會也可能不大,而且還給人不專業的感覺。至於那個石頭是我阿姨送我的,我志在出清而不在賺錢= =",50元起標沒關係啦~不過那個下標的人是你嗎= ="ㄏㄏ,不過警查局那裡好像沒豆漿店,但是我知道檳榔路那兒有一家,他的鹹豆漿還滿好喝的又便宜~不過就是辣交太辣了,上次辣到我= =",我還有另外一個家族啦!是宣揚減肥的家族,不過我也沒在弄=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