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老公、怡、媽、爸我們五個人去吃上次呂慧鈴生日去吃的那家


這次我點了焗烤泰式耶奶海鮮飯…單價140元,送20元的飲料。


超超超~~~~超好吃的!其實我不太敢吃那種酸、辣的東西,這次點這個實在是一大挑戰= =”


原本以為,會是超酸,又超辣的。


可是只有一點酸,一點點的辣,總之就是超好吃的!


而且他的焗烤起司一點也不會因為他便宜就少放,我老公點那個焗烤牛肉飯,靠~~~起司超多的


而且我點的那個「焗烤泰式耶奶海鮮飯」裡面的料超多~~一個大貝,二隻蝦、很多魷魚…


真的好好吃哦~~~~~


我下次還要在去吃一次,不知道有沒有外帶@@”


店名我不知道= =”好像是三個字的。


從頭份往竹南走穿過地下道後直走,來到環市路,過幾個紅綠燈後,看到右手邊大營路後右轉


直直走約幾個紅綠燈後,看到左手邊有一個高職學校後,右手邊路口轉角那就到了!


因為上次去吃,我沒有拿名片,所以今天去訂位,害我一直開著車繞遠路


後來還是我媽發現直走就可以通到環市路地下道那邊了…


怡怡呢~點了一個牛肉義大利麵吧!我吃了一口…一入口就是濃濃的義式香料的香氣


不過缺點就是他牛肉是用片的= =”


我老公點了焗烤牛肉飯,焗烤的起士超級多的~~~~軟軟軟~~~~香香香~~~


不過缺點也是牛肉是用片的。


我爸媽不知道點了什麼,反正我爸不喜歡吃焗烤的,他好像是吃飯吧!


總之~~~這家的太好吃了!下次哈囉來我要請他去這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