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日大舅舅從大陸回來之後,連繼三天(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三個酒鬼都在喝酒= =",而三個酒鬼就是大舅舅、小舅舅、還有我老公= ="第一跟第三天都在小舅家,而第二天則是在我家,我可是很努力的給它準備了九道菜的說= =",沒辦法要盡盡地主之誼咩,而今天也算是為了大舅餞行,在小舅舅家吃飯喝酒跟到12點= =",我老公也醉了,在小舅家只是感覺很多話,很敢講話而己,結果一回到家,躺到床上,就開始在那邊亂講話了= =",第一次看到他喝醉酒的說,我想這次真的是太拼了,三個人幹掉二瓶馬替死,不過大舅明天就要先下頭份後天就要回大陸了,下次再見到他的時候就已經是七月份了,而且說不定下次就可以看到大舅媽大著肚子回來了呢…ㄏㄏㄏ,講到這個,這次大舅回來,也帶了他的結婚照,真的不是我要說…大舅媽真的是…超美的,日常生活照就已經很美了,拍結婚照…那個身材…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講,簡直比模特兒還要好,而且他才43公斤,快170公分....雖然瘦,但是胸是胸,屁股是屁股,生了一胎後身材還這麼好,真是天生麗質難自棄啊…下次再把他們的結婚照po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