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的搬家之後,到 現在也已經整整一個星期了,這幾天忙著整理東西,真的是每天腳都給它非常的酸,以前再怎麼整理家中,也就不過是小小的不到一坪的「走路」空間,再怎麼走來走去,也不過就這樣,不過到了新店可就完全不一樣了,整理個東西,從這裡移到那裡,從走上不到十步的路,變成最少要走3.40步以上= =",第一天開始我的腳就非常的不習慣,連酸了三天= =",不過搬來這裡之後,真的是很有自己「家」的感覺了,晚上就做飯給老公吃,自己家的廚房,也比較乾淨,然後二小口就坐在客廳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這種生活真的是感覺很好,洗澡也不用怕被別人看到,可以大大方方的二個人一起去洗澡,洗完之後還可以不用在溼溼的浴室穿衣服,可以直接走出來,再慢慢的摖身體穿衣服的,房子整理好了,也不怕別人弄髒它,廚房的碗筷,自己清好了,也不怕別人再弄髒還要放在洗手槽裡等你洗,可以二個人自由自在的有自己的房子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


另外大舅明天也要從大陸回來了,聽說大舅媽好像等懷孕八個月前吧!就要來台灣待產了,因為聽說懷孕八個月就不能上飛機了,不過我媽也真好笑,他一直問說,她真的懷孕了嗎?真的要生下來嗎= =",真的滴,一直不相信,難道她不知道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驗孕棒嗎= ="講到這個,我月經晚了一個星期沒來,去看那間婦產科,那醫生一看到我就說:來了沒= =",真是好笑,來了我還需要看嗎= =",另外他竟然沒給我驗孕,害我自己還花了45元去買驗孕棒來驗,不過…當然~是沒懷孕啦!吃了催經藥,應該很快就會來了吧!最近總覺得我媽好像很想我生小孩的樣子,在整理哈囉房間的被子的時候發現了我表弟以前用的包嬰兒的被子,我媽還說留下來以後給我兒子用,後來講到大舅媽在台灣生了之後坐月子的事情,我媽又說她可以替大舅媽坐月子,這樣子以後就知道要怎麼幫我做月子了= =",唉~看她好像很想我生小孩的樣子,不過,我想我可能還沒有當媽媽的感覺吧!因為如果我老公很想要小孩,我會為了因為愛我老公而替他生小孩,但卻不會因為自己很喜歡小孩子而生小孩= =",二個人的日子也落個輕鬆,想去哪玩就去哪玩,比較沒有負擔,這種日子~再過個5-6年之後,我再來受苦生小孩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