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頭份游泳池對面的米卡莎,曾經是連鎖餐廳「上虹」後來改成「丹霓」


之後開沒多久又重新裝橫,變成了現在的「米卡莎」,我覺得「丹霓」還滿


可惜的,不過事實証明,現在新開的米卡莎比之前的都好吃啊><



新裝橫過的米卡莎,室內都用豐富顯眼的顏色來做裝飾~



給人感覺乾乾淨淨的~很舒服~



原本停車場的部份也打掉做成用餐的地方



戶外也有幾張用餐的桌子~不過在夏天我可不想在外面喂蚊子就是= =



我覺得米卡莎應該是有「計劃性」的開店,而且應該計劃了好一陣子了吧!


從他的菜單就看的出來是找人「設計」過的~



餐點的價格也很廣,從中低價位的義大利麵178/份,套餐250/份,一直到排餐


500多的、700多的都有,但是低價位的義大利麵種類很多,有十種可以選擇


反而是500多以上的排餐選擇比較少,應該是考慮到一般人消費大多會定位在


200多元左右,而且義大利麵的消費,一般學生也可以接受~



250元的套餐就有湯、麵包、開胃菜、沙拉、飲料及甜點,當然還有主餐><,


這樣子的搭配250元真的算很便宜了~



500多的排餐~



更頂級的7.800元的排餐…



還有一些單點的漢堡、pizza、炸雞…等等。



餐桌的設計我也很喜歡,幾乎上菜的盤子都是白色的器具,還有白色的桌布


給人乾淨的感覺~



巧達湯~



南瓜濃湯



酥皮濃湯,點套餐加40元就可以從套餐的三種湯裡面任選一種湯升級做酥皮



生菜沙拉,米卡拉的生菜沙拉也不錯吃,青菜很新鮮,夏天吃如果再「冰」一


點,或是整個連盤子都進冰箱冰,會更好一點。



麵包搭配蟹肉醬,滿濃郁的



開胃菜




連開胃菜的盤飾都有注意到,這點真的不錯~



培根蛋汁奶油義大利麵



牛肉蕃茄義大利麵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蒜味南瓜蟹肉義大利麵



裡面蟹肉還滿多的,而且很大塊~



海鮮義大利麵


米卡莎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不像有些義式廚房的義大利麵都是用同一個「醬


底」不同的義大利麵用不用的配料,結果味道都差不多= =",米卡莎的義大利


麵就真的是什麼食材就是什麼味道~



甜點-提拉米酥,這個真的好好吃><,吃到我用餐完甚至還想外帶二個回家吃


可是一塊要45,覺得有點貴就沒有外帶了,來米卡莎吃套餐的話,記得甜點要


點這個唷~



冰淇淋,裝飾的很漂亮,可惜可能是進貨品質沒有選很好的,冰淇淋吃起來有


一點像「挫冰」一樣沙沙的冰的感口,不是很綿密



起司蛋糕,口感一般~


至於500多~7.800元的排餐我是不太敢在這種店吃就是了,因為之前曾經在頭


份上虹點過500多的排餐,結果比499的西堤還不好吃…當然這種店點排餐怎


麼可能會比的上專門的牛排店的排餐…我看等哪天我想不開的時候或許就會在


這裡吃排餐吧= ="


 


回到總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