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月的最後一天,計算今天賺的利潤之後,五月份網路零售加批發總


共賺了13萬3千580元,真的很高興,四月份還是差一點就破12萬,沒想到


這個月份竟然衝破了13萬,看看記帳軟體,3月份是10萬初頭,4月份是11萬多


接近12萬,5月份是13萬多,希望之後可以一個月比一個月還要好…


真的好嚇人,這個月差1萬多塊的利潤我就要去買名牌包包了ㄟ(之前答應自己


網路零售達10萬或是零售+批發達15萬就要花個3.4萬去買三個名牌包包),我


想我可能很快就要買名牌包包了


其實心裡除了高興之外,壓力也很大,擔心業積下滑沒有辦法順利成長,又擔


心自己習慣了收入這麼多,萬一哪一個月份收入只有6.7萬會很沮喪…因為我真


的很努力,很照顧每一個顧客,很CARE每一個客人的想法,雖然今年二月份


剛開始加入的PCHOME商店街還沒什麼起色,不過我希望二年後露天拍賣跟


PCHOME商店街的生意都能像YAHOO奇摩拍賣一樣好,那樣我一個月可能真


的就能賺20萬了


上次哈囉來我們家,還問我網路做的怎麼樣,一個月有沒有一萬塊,賺有沒有


超出自己的薪水了,我媽說是我的薪水的十倍(我薪水只有一萬)我阿姨聽到


還說「嚇死我了~沒想到網路賣茶可以賺這麼多」,我自己也嚇到,因為去年


初的時候大概平均是四、五萬,到年中至年底的時候開始有穩定一個月會有六


萬,好一點的時候八、九萬,但是就是突破不了十萬,到今年初開始突破了十


萬,三月份開始十萬多,甚至到現在五月突破了十三萬,我自己是希望今年三


月到年底十二月能賺有100萬,這是我跟土地公的約定,如果賺有100萬我就


要去買1萬元一桌的菜來賣土地公,外加捐香油錢1萬元~希望土地公能讓我請


這一「ㄊ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