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我跟我老公安排了一個三天三夜的小假期去墾丁放鬆一下~星期六一


下班便先殺到高雄市住宿,晚上先到竹山吃我愛吃的虱目魚之後便一直開往高


雄,不知道那天肚子是怎樣,晚上快到高雄的時候我就肚子超痛還拉肚子~真


是掃興啊…


也許是老了…原本計畫是早上一大早先在高雄附近玩(旗津什麼的…)然後下午


再開到墾丁去入住,結果一睡就是睡到中午十二點才退房~哈~後來到了墾丁也


都差不多二點多了吧!



南二高開到底下交流道之後有一段好像叫鵝屏公路還是什麼的沿海公路,那裡


可以看到海景,非常漂亮~這張照片就是在路邊停下來拍的~很有feel吧!



路上還經過了萬巒豬腳,這間店七年前我來墾丁就看到了,沒想到事隔七年他


生意還是這麼滴好啊~



這去回程的時候有買了一個豬腳回去,還滿好吃的ㄟ~豬腳肥的部份很Q一點


都不會膩唷!下次去墾丁玩的時候還可以再買來帶回去送人都OK~


到了墾丁都已經下午二點多了吧!原本打算先去海生館的,結果車子一開到海


生館看到停車場那麼多車就打消這個念頭了,畢竟星期日的下午海生館人還是


超多的(還是先去入住好了)…



這次是在momo買的綠波廊住宿卷,1799一晚,一開始覺得買到便宜貨了,後


來想想也還好,墾丁大街上的民宿才1300左右,比起來是算貴了,可是我還


是比較喜歡飯店式管理,不太喜歡住民宿~



這裡還有撞球場、自助洗衣室(這點我覺得很不錯),重點是撞球場還有冷氣唷



房間倒是走民宿風格,不過整體乾淨明亮!



還有游泳池與自助BBQ



烤肉需要前一天先預定,二個人只要400元,很便宜,而且烤肉的料很多~~雖


然說是二人份的,但3-4個人吃都沒問題吧!而且還附2000CC的果汁



害我這一天晚上吃很飽,晚上去逛墾丁大街都沒買什麼吃的= ="



第二天睡到中午之後先去墾丁大街逛一下,順便買海生館的門票,很多民宿都


有在代售,原價450,跟民宿買只要350-380就有了


同時也經過之前很紅的將軍包子店,現在生意好像沒有之前那麼好了,可是我


沒吃過,所以還是買了一個來嚐嚐~



口感一般就是了



倒是隔壁的小杜包子人多到爆啊~


所以小杜包子我也買了二個,裡面肉超多的,滿好吃的,後來回家前還買了五


六個帶回去~



星期一的下午去海生館人就沒有那麼多了,話說墾丁的海生館真的很大間~感


覺比澎湖的大很多~



看到裡面的海底生物,就覺得很清涼



特別是這個「最溫柔的鯊魚」哦~我在這裡待了好久~





就一直看他這樣來回的游來游去~




雖然水族箱對我們來說看起來好像很大的樣子,但是對他來是說是不是會覺得


很小很擠咧?






還有這個…忘了名字了= =,我也在這邊看了那二隻很久@@
















不知道是不是災難片看太多了,每次我都很怕走在這裡面,很怕說裡面的魚啊


會故意把這個玻璃撞破攻擊人類之類的@@






我老公一直說這隻魚很臭屁,一看到人走過來就立刻游到你前面= =








海生館裡面很大,可惜我們下午快三點才進來的,還有一個館沒逛到(有企鵝的


那一個館),下次應該早上接近中午的時候來,逛一、二個館之後在裡面吃個飯


休息一下之後再逛第三個館~~



來這裡墾丁大街晚上逛了二次,真的覺得墾丁大街沒什麼好逛的,就好像一般


夜市一樣,而且我想要吃「外面沾花生粉的豬血糕」竟然還沒有一家有賣是怎


樣!氣~~~~~,而且墾丁大街變的好髒,「街容」好差哦…



這次來墾丁原本是有計劃要去福華的水世界玩的,因為在墾丁住的二天都睡到


中午才起床,所以根本就沒時間去南灣或是水世界玩水(好在有在飯店遊游池玩


),所以第四天回家的晟候才到南灣拍了幾張沒遊客的海灘



雖然星期二南灣已經沒游客了,可是看到還是嚇到~就覺得南灣怎麼變成這樣


感覺沙灘好髒亂哦…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希望十月份去夏都玩的時候夏都的


沙灘可以乾淨、夢幻一點><



 


回到總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