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個月幾乎都會去台北2~3次,反正星期日放假就是不想待在頭份,所


以星期六下班之後都會到台北去住在飯店裡一天也爽~當然放鬆身心~


這間樂陶然就是在我常住的飯店附近,因為太久沒吃火鍋了,所以上上個星期


出來飯店附近晃的時候~



就被這個招牌吸引到,進去樂陶然用餐…


那時候心想,299元的火鍋,應該很「澎派」吧!



這間店有火鍋也有簡餐,但來這裡用餐的人幾乎都是吃火鍋比較多~


菜單上火鍋也佔了一半的位置><


我們二個人不約而同都點了299元的海陸火鍋,我還差點想點499的火鍋咧!


好在沒有@@



因為是主打健康的火鍋店,所以他家的湯頭非常清爽不膩,不會像一般小火鍋


店的湯頭弄的很濃郁~


而且青菜也非常新鮮,在撥高利菜的時候還可以感受到裡面的水份以及青脆的


聲音咧!



用的是陶鍋,還滿特別的~現在很少看到有火鍋店還會使用這種材質的鍋子說



整個火鍋套餐有菜盤+豬肉+海鮮盤+飯or麵or冬粉+甜點



但是上海鮮盤的時候讓我有點「嚇到」


二隻蝦+三片魚肉+三個蛤仔!我心裡當時在想…這個鍋不是299嗎…那料不是


應該「澎派」一點嗎?


接下來上豬肉盤的時候我更嚇到~



數一數…只有五片肉= =,而且還滿小片的…


心想怎麼這樣@@


雖然說這樣整體吃完,一般人都會飽,不會說吃不飽啦~但我還是覺得…


這樣的份量應該賣個250頂多了吧@@



飯後還有熱的紅豆湯,從超大的紅豆顆粒來看,就知道老闆是有在認真挑選食


材的…只不過夏天很熱,為啥紅豆湯還是熱的啊><老闆~我真想跟你要冰的…


莫非這就是「健康」…


雖然「量」跟我之前吃170元的小火鍋是差滿多的啦~不過還是有吃飽^^


 


回到總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