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撞球場這種地方,也會有如此氣質的帥哥,前天去打撞球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長的像劉若英的氣質帥哥,真的~~超帥的= =”,那一晚,看


到帥哥之後,我真的覺得我老公好醜= =”哈哈~


那天也許是帥哥在我們隔壁桌的關係吧!我的球打的是異常的好,一盤15顆


我竟然只lose5顆耶~~


不過昨天可沒那麼好運了!昨天第一、二盤打的超級差的!打到子球都貼壁了


母球也是~爛透了!我媽不願意我買一個撞球台~我覺的真是失測~失測~


像我正在需要培養球的穩定性的時候,一個月如果每天在去撞球場打球的話~


三個月買球台的錢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