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今天老公一直猛叫無聊…真的有那麼無聊嗎= =",他一直靜不下來,然後一直很想要出去打撞球,說什麼是賺點外快,我看明明就是想跟人追明…也不想想前一陣子回去頭份追四顆輸了250元…雖然是250元而己但是感覺就是不爽…


大舅媽昨天已經來了,感覺上好像本人跟照片上差滿多的     = ="有一點小失望,不過我自己也是,照片跟本上差滿多的,由其是自拍的照片,我媽一直說我很做作= ="……明明就是流行= ="另外昨天他們在我家喝酒,我也幫哈囉用了假髮、假睫毛、化了妝…感覺看起來就是不一樣,變的很有氣質的說,而且她也買了一台照相機,拍了很多自拍的照片說~但大姨爹一直說受不了= =" 

明天便要開始弄事情了,跟阿清拿東西再拿回家精製一下,便要開始著手整理了…唉…星期二就要跟著老公跑了,不過我現在是沒有化妝更本就不想出門…到時候我真怕我的臉如果一直化妝萬一變的很差怎麼辦…最好是錢賺多一點,這樣子我就可以去詩威特做臉AND買它的保養品了…


等一下晚上九點我要跟老公去家裡附近的電影院看二輪的電影囉…一個人100元連看二部,絕命終結站3跟紫光任務…都是我超想看的…ㄏㄏㄏ,希望紫光任務不要讓我失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