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iphone出到第四代,甚至連我爸都買了智慧型手機許久後~我才買了我


第一台智慧型手機htc xl,一開始買來其實只有三個訴求。一、可以上網。二、


有導航。三、營幕要大一點。後來衝動下就買了htc xl,其實那時候也沒有挑


什麼,服務員問我有沒有價格考量,我說沒有,她就拿了三台給我挑,一台是


htc,另外二台是三星的,其中一台就是超大營幕的的「筆叫利害」,因為我也


不太了解智慧型手機的差別,所以就直接選了國產的htc了~~


等到買回來之後才知道智慧型手機有「多好玩」~~平常白天就在網上抓些免費


的小遊戲,上班空閒的時候就玩一下,晚上就灌些rm檔的影集放在床邊當電視


看~買一個藍芽小鋼炮當擴音音箱,洗澡的時候就拿來聽音樂當音響~再買一個


藍芽立體耳機,無線的~上課還可以偷偷聽音樂不會被發現><


以前真的不知道智慧型手機可以這麼好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