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幫我媽買阿給,中秋節那天中午退房後我們就去淡水老街人擠人…



 


雖然這個黃金海岸看起來好像都沒有人的樣子…其實當天人爆多…大概就像是


 


一般的夜市人口流量一樣…白天、天氣悶熱、人潮多、擠到爆…感覺真的滿差


 


的~跟照片中清爽的美景比起來,真的是完全天差地遠啊…


 



 


不管坐渡輪到對岸,還是買淡水有名的疊高高冰淇淋,或是一開始的停車位,


 


都要排隊排隊再排隊,特別是坐渡輪,那個隊伍排的老長的咧~~~~


 



 


一開始我們就先殺到去年來吃過的這家便宜海產店「加家奶油螃蟹」


 


他家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很難想像可以吃到這麼便宜的海鮮ㄟ~~~


 


淡水黃金海岸這邊跟對岸八里都有幾家海鮮店,但就屬這家讓我覺得最便宜實


 


惠,而且他每一盤菜的量都適合二個人吃,所以就算是情侶來用餐,也不用擔


 


心太大盤、大貴而不知道要怎麼點菜。


 



 


這是他家的菜單…現在看又流口水了@@,怎麼頭份就沒有這種便宜小份的海


 


產啊…


 



 


主打奶油螃蟹150,裡面有二隻半的螃蟹+一個帶黃的殼


 



 


只要150元就可以吃到帶黃的螃蟹ㄟ…真是物超所值^^


 



 


生意很好,十二點多開始店內就全部坐滿了人…


 



 


奶油扇貝,一份三個120元而已~~~


 



 


扇貝的肉超Q超有韌性的!


 



 


現烤秋刀魚,一條70元


 



 


小龍包,一籠90元…雖然我不知道它為什麼會賣小龍包… 因為感覺跟海產完全


 


不搭啊…應該是冷凍機器包的,還不錯吃!這二次去都有點~~~


 



 


魯肉飯35元~~


 



 


魚丸湯35元,裡面有四顆魚丸,而且魚丸還是有包肉的…像福州丸的那種…


 





淡水也有一、二間專門賣懷舊產品的店面,小包的王子麵,我記得以前我唸國


 


中的時候學校附近有賣,一包好像1塊錢而已~~







還有這種星星的糖果,一隻2元,現在當然不只1隻2元啦~可是過了十幾年還能


 


看到這種星星糖,真是讓我覺得好懷舊哦!我還看到了以前我國小玩的大富翁


 


紙牌遊戲,連盒子外面的包裝都一模一樣,當然這種東西看看拍個照好玩就好


 


現在當然不會像以前一樣買來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