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哈囉打電話來


跟我說晚上吃飯的時候不要讓大舅舅喝太多酒


我想說~為什麼?


結果哈囉說,昨天大舅舅跟小舅舅~大姨爹喝酒


結果大舅舅就喝很多酒,結果就醉了


哈囉說大舅喝醉酒之後就一直罵大舅媽~怎樣怎樣的~


然後大舅就說他最近這一個月每天都要喝到醉才能睡覺


說他因為工壓力心情不好怎樣的


當然我也沒有問哈囉工作為什麼會有壓力


是因為生意不好還是代遇不好還是什麼?


我也不想要多想什麼~


我只是覺得還滿心酸的,就是替他感到難過


因為他在我們面前沒有表現出他的軟弱面


也許我們只是他的晚輩吧!


但是我還是很想知道他是為了什麼心情不好


我也想要替他分擔一些什麼


雖然知道自己其實更本就沒有這種能力能替他分擔


可是我們是至親的親人,我相信他如果知道我遇的不好


知道我心情不好,他也一定會問我的


只是我這個晚輩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想他是一個男生,他應該不像女生一樣,遇到心情不好


只是單單要一個安慰就會好過一點


我想要問,但是又很怕我如果問了他心裡會更不舒服


剛才吃飯我看了一下他的眼白的地方


真的眼白的地方很黃,也不是說真的很黃啦!


就是非常的濁,不明亮就對了


我也很擔心他這樣子喝酒,身體怎麼受的了


而且他又抽煙什麼的


只能替他感到難過而已


唉~真希望他可以趕快走出這個低潮,生活可以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