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的二天台北行,最後一天的晚上我總算實現我一年多來的心願…去泡


 


了溫泉,從去年的冬天我就一直想要去泡溫泉,一直「想到」今年秋天都來了


 


才真正實行去泡^^,若不是去台北我可能也不會去泡吧!因為我只喜歡像北投


 


那種會「臭」的溫泉,才讓我有「泡溫泉」的感覺…沒味道的溫泉我覺得好像


 


一般的泡澡而已…


 



 


很久沒來泉都,真的覺得它改變好多,泉都算是一間有賺錢然後會一直更新硬


 


體的溫泉飯店,不會讓常來的客人覺得每次房型都那些,真的讓來泡湯的人很


 


有新鮮感呢!


 


而且價格好像也變便宜了一些些,泡湯三個小時1200元而已…很難想像這是在


 


台北市而且還臨近捷運出口飯店的泡湯價…ps:還送二客下午茶唷~


 



 


一進門就看到房間有一顆很耀眼的假樹,我還第一次住到在房間裡面有樹的咧


 



 


為了連結樹的感覺,地毯也特別挑選有大地感的綠色系列~這樣讓樹的根部跟


 


地上不致於有太突誤的感覺


 



 


來泡湯最重要的當然是泡湯的環境…也就是那個「池」的feel啦~~


 


我泡湯都喜歡選擇石頭沏成的浴池,不喜那種白色塑膠按摩池,石頭沏成的浴


 


池更讓人有在日本泡湯的feel吧!


 



 


而且北投的溫泉真的是「夠臭」哈~我超愛!如果我住在北投這附近,我一定


 


三不五時就來泡湯,大概會把泡湯當成像看電影一樣的娛樂吧!


 



 


最後要說的,泉都這間飯店真的處處都讓人感覺貼心,明明只是一般的沐浴組


 


卻要說成是「花香沐浴組」上面大概說了一些氛香療法之類的~然後還附上一


 


個小袋子跟收口的繩子,希望你可以把這個花香沐浴組帶回家使用(其實用了也


 


沒感覺特別香啦~)可是這個動作會讓人覺得超貼心,而且有種「可以拿東西走


 


的感覺」讓客人覺得物超所值吧!


 


還有這次因為一些意外,不小心弄髒了它們的傢俱= ="我還在想說可能我們退


 


房沒多久後歐巴桑去整理房間發現了,說不定會打電話給我們,跟我們要清潔


 


費用之類的…結果都沒有接到他們的電話^^"這樣讓我覺得下次還想再去光顧…


 


當然不是再去弄髒他的家俱啦= ="


 


以後如果有機會再去台北我一定還要再來這間飯店泡湯^^,這間真的不錯唷!


 


http://www.cdhotel.com.tw/Installation.asp  泉都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