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又結婚的人真的好多,光是今天星期六我家就收到了二張帖子,所以我


 


爸跟我媽去大南埔參加結婚喜宴,我跟我老公去參加我爸朋友女兒的訂婚典禮


 


菜色嘛…反正是不能跟台北那種飯店基本款上萬元一桌的相比啦,不過菜色普


 


普也就算了,還吃到不太新鮮的魚跟蝦子…虧那家還是海鮮餐廳,怎麼菜色做


 


大量的品質會差成這樣,而且台北的喜宴好一點是找樂團來唱歌,這裡是找人


 


來唱歌跟開放給台下觀眾唱歌,唱的就是一些老套的台語歌跟客家歌曲吧…而


 


且唱的真的很難聽,我覺得更本就是降低了婚禮的格調嘛…還有今天的婚禮後


 


面還滿讓我傻眼的,到了大約三分之二之後,原本在台上唱歌的二位小妞…也


 


不能稱之為小妞啦~37.8歲有了吧…那二個女生就把衣服脫掉,開始出現「類情


 


色」的場景了…穿著內衣+丁字褲,露著屁屁就開始在台上搖咧搖咧~~簡直就


 


是…看不下去…我想這樣子新人會覺得很高興嗎?那二對新人也是三十初頭吧


 


應該不會喜歡這種格調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